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次英聽 師大附中考場沒干擾 考生:比上次簡單

2015/02/03 16:03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104學年學科能力測驗二日落幕,昨高中英聽測驗登場,共6萬9491人報名,分上午場與下午場,這也是首次學測綁英聽,其中有九成學生在第一次英聽測驗僅拿到B、C級,希望第二次考試能拚到A級,許多考生表示,這次英聽測驗較第一次簡單,單字都能聽懂。考生也表示,師大附中考場沒有噪音干擾,播音也正常。

考試結束鐘聲一響,許多考生紛紛鬆口氣,第一場仗已打完,政大附中張姓學生表示,第二次英聽測驗可說是「平易近人」,題目都有聽懂,希望這次成績可拿A,且他想申請的中興大學園藝系要求英聽測驗成績;大理高中考生葉俊廷表示,這次的測驗題目較簡單,想申請台北大學法律系,雖該系沒有要求英聽成績,但仍想考好,可把成績列入備審資料,供學校參考。

淡江高中張姓學生表示,期許自己在二次英聽測驗拿A,雖自己想申請的科系沒有採計英聽,但她報名後,簡章才出爐,「既然都報名了,就考好。」復興高中陳姓學生說,只要一次英聽測驗沒有考到A者,學校統一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