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世寒士尾牙缺5成經費 志工赴萬和宮祈求募款順利

創世基金會的寒士尾牙台中市只募到5成經費,志工們到萬和宮拜拜,祈求募款順利。(記者蘇金鳳攝)

創世基金會的寒士尾牙台中市只募到5成經費,志工們到萬和宮拜拜,祈求募款順利。(記者蘇金鳳攝)

2015/01/20 19:1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創世基金會將舉辦寒士尾牙,目前只募到5成經費,讓創世相當緊張,創世的志工媽媽惠娟今日帶著她的失智先生在創世志工們的陪同下,前往萬和宮拜拜,祈求神明保佑,讓募款順利,隨即眾人展開掃街,進行沿街募款的活動。

創世基金會今年在台中市將開辦寒士尾牙160桌,比去年83桌還多,但距離2月12日活動不到1個月,募款經費卻只有5成,台中分院院長陳韋龍表示,由於弱勢戶逐年增加,今年開辦達160桌,就是要讓更多的弱勢都有尾牙可吃,但經費難募,讓志工們都很擔心。

一位長期擔任創世志工媽媽的惠娟,得知創世基金會的困難,今天在眾多志工媽媽的陪同下,帶著他的失智先生到南屯萬和宮上香,祈求神明保佑,讓募款順利。

惠娟表示,每次到創世都會帶著先生,志工們都會協助照顧先生,讓先生的失智不再惡化,讓她感動於內心。

此外,惠娟除了自己捐出2000元,還號召志工們自製手作紅包袋3萬個,並在今天過香爐,要送給捐贈善心人士。

創世基金會今同時在萬和宮附近掃街,進行沿街募款的活動,希望增加募款數額,讓寒士尾牙能順利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