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六家商好樣的!技藝競賽拿兩金

朱芸的電腦繪圖,拿下個人獎第一名及金手獎。(記者詹士弘攝)

朱芸的電腦繪圖,拿下個人獎第一名及金手獎。(記者詹士弘攝)

2014/12/15 15:54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斗六家商學生參與全國中等學生技藝競賽表現傑出,成績大放異彩,幼保科彭靖琦、張琦欣拿下家事類教具製作全國團體第一名,廣告設計朱芸,也拿下電腦繪圖組個人獎第一名。

全國技藝競賽是高職學校競爭最激烈的一項比賽,今年共有197所學校,超過3000名菁英一較高下,斗六家商在此次比賽中,共拿下兩項全國第一名、2個金手獎、3個優勝。

幼保科彭靖琦、張琦欣參加家事類科教具製作,在500多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拿下團體賽第一名,其中彭靖琦還獲得個人獎全國第3名,張琦欣拿下全國第15名,彭靖琦以自製教具,用懸絲偶、皮影、紙製偶、手套及大嘴偶形態表現,創意十足。

兩人表示,參加技藝競賽,不僅需要專業技能上不斷自我超越,兩個月來的假日,都是在學校度過,每次製作教具遇到瓶頸時,幼保科同學還會提供意見,給予支持,讓自己在挫折中,很快就能站起來。

廣告設計朱芸,除拿下電腦繪圖組個人獎第一名,也獲得電腦繪圖組金手獎,洪慈優、廖政怡也分別獲得網頁設計組及文書處理組兩項優勝。

彭靖琦、張琦欣、朱芸、洪慈優、廖政怡(由右至左),在全國中等學生技藝競賽中,表現傑出。(記者詹士弘攝)

彭靖琦、張琦欣、朱芸、洪慈優、廖政怡(由右至左),在全國中等學生技藝競賽中,表現傑出。(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