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資訊月最後一天 3C產品新舊款齊降價

103年資訊月,最後假日加上天氣好,湧入不少人潮。(記者陳炳宏攝)

103年資訊月,最後假日加上天氣好,湧入不少人潮。(記者陳炳宏攝)

2014/12/06 23:46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台北資訊月週日是最後一天,12日將移師台中繼續展出,六日賣場已殺聲隆隆,會場首賣的4K錄影類單眼LX100,下殺近二千元,HTC水管攝影機Re現場特會價便宜一千元,而尼康D800全片幅單眼,限量出清價降一萬五千元,蘋果筆電折價四千,能預測孕婦體重的藍牙體重計殺到一千五百元,而聚眾聯合更展出可透過App控制變色跳舞的LED燈,讓民眾提早感受到耶誕節來到。

週六因為天氣好轉,湧進不少人潮,彌補了前兩天天冷人少的缺憾,預估今年將會達到92萬參觀人次。

在相機部分,展場首賣的Panasonic 類單眼Lumix LX100,採用與與微單眼相同大小感光元件,搭配徠卡鏡頭,可拍攝4K影片,價格從2萬9900元下殺到2萬9000元,廠商私下透露,除加贈64GB的記憶卡與2顆電池外,還有1000元議價空間,且公司貨有3年保固,不過到貨量不多,尤其銀色更是搶手。

佳能的7D II加上18-135mm 旅遊鏡,現場看板標6萬1900元,但記者早上詢價5萬7500元,下午詢價已經跌到5萬5800元,而尼康最新全片幅相機D810,報價8萬4600元,約定價84折,還加贈50mm鏡頭,如果預算沒那麼高,那可考慮上一代D800,畫素達3600萬,部分廠商現場出清僅賣6萬6900元,還提供30期零利率。

同樣是舊款的還有尼康微單眼J3,僅剩1萬1千元,新款J4則要價2萬元。

會場除了Windows筆電外,蘋果筆電Macbook Pro系列現折4000元,甚至有果粉遠從新竹北上購買。

除筆電、相機外,現場也有許多3C小產品折價出清,PAPAGO的藍牙體重計,可透過App了解體脂與BMI值,甚至提供孕婦模式,讓準媽媽知道自己懷孕週數相對標準體重,而聚眾聯合則搬出應景的LED耶誕燈飾,透過App控制,可以變出各種顏色,甚至可隨手機體感揮動而變色。

資訊月首賣的可錄製4K影片類單眼Panasonic Lumix LX100,採用徠卡鏡頭,及微單眼等級感光元件,議價空間近二千元。(記者陳炳宏攝)

資訊月首賣的可錄製4K影片類單眼Panasonic Lumix LX100,採用徠卡鏡頭,及微單眼等級感光元件,議價空間近二千元。(記者陳炳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