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安風暴延燒 高價橄欖油成週年慶搶手貨

食安風暴延燒,週年慶廚房用品業績成長3成。
(記者黃文鍠攝)

食安風暴延燒,週年慶廚房用品業績成長3成。 (記者黃文鍠攝)

2014/11/14 18:34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新光三越西門店週年慶開跑,受到持續引爆的食安問題,讓消費者傾向自行DIY食材,業者順勢推出系列DIY小家電,果然造成搶購旋風,其中以氣炸鍋詢問度最高,首日即賣出超過百組、豆漿機一天販售也有超過200台的亮眼表現,全館整體小家電區業績暴增近3成。

此外,「自己煮最健康」的觀念也再度流行,採用不鏽鋼製作並標示安全認證的鍋具商品大受消費者青睞,靠櫃詢問率皆比往年大增,也成為銷售「黑馬」。

在油品部分,百貨自營超市提供多款國外進口橄欖油供消費者選擇,價格落在400至1200元不等,雖比一般國內食用油價格偏高,但受食油事件影響,依舊有不少家庭主婦前來採購,整體業績比去年成長約7成。週年慶首日以進口橄欖油破百箱銷售成績最佳,而近期進口玄米油因適合高溫料理,詢問度也相對提升。

除了家用需求外,在名品區也出現了2位神秘的百萬刷手,一位是在Cartier專櫃快閃購買429萬的水晶美洲豹手錶,另一位是在傢飾專櫃「自然 ‧ 紅屋」及「喝采生活傢飾」共消費150萬。

業者統計昨天首日就有將近10萬人湧入,進場人數較去年同期成長8成5,業績首日即逼近6億,較去年比成長了2%,有信心達成35.8億業績。

為了讓民眾能快速兌換禮券、節省排隊的時間,業者結合行動裝置,推出專屬APP,消費者只要用手機、平板下載新光三越APP,即可自行兌換全館滿5000送500、法雅客+[i]Store滿1萬送1000、名品單櫃/大家電區滿1萬送500元的新光三越贈品禮券,吸引不少民眾申請辦理。

業者結合行動裝置,推出專屬APP,便於週年慶兌換贈品等活動。(記者黃文鍠攝)

業者結合行動裝置,推出專屬APP,便於週年慶兌換贈品等活動。(記者黃文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