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毛小孩」大集合 一起做公益

雲林「毛小孩」首度網聚,鬃獅犬也現身。(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毛小孩」首度網聚,鬃獅犬也現身。(記者詹士弘攝)

2014/11/02 15:06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毛小孩」大集合,一起玩cosplay,展現才藝,還一起做公益,召集人「有犬出沒」社團陳韋汝希藉由活動,喚起民眾對「毛小孩」的關懷,支持「領養代替購買」,堅信「愛是不離不棄」的信念。

「有犬出沒」臉書社團今天在雲林國中後門一家餐廳舉辦網聚,陳韋汝表示,每年社團會在北中南各辦一場聚會,這是第一次在雲林舉辦網聚,吸引約50名愛狗人士,包括哈士奇、柯基、黃金獵犬、牛頭梗、鬃獅、臘腸等狗齊聚一堂。

參與網聚的狗狗主人表示,支持「領養代替購買」、「結紮終結屠殺」的理念,希望我們的社會能成為毛小孩的溫馨天堂,也希望雲林有更多的餐廳,容許狗狗與主人一起進入用餐,甚至成為網聚的會場。

餐廳店長張家碩表示,餐廳響應公益活動,將提撥當日收入15%,轉為台灣同伴動物扶助協會公益活動款項,目前餐廳是雲林寵物餐廳的領頭羊,也呼籲有更多的餐廳能加入這個行列。

幾十隻狗擠在餐廳內,熱鬧極了。(記者詹士弘攝)

幾十隻狗擠在餐廳內,熱鬧極了。(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