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一推新口味霜淇淋 強調原料日本進口

7-ELEVEn的北海道牛奶口味霜淇淋(見圖)頗具口碑,如今不畏食安風暴再推出新口味「北海道生牛奶糖口味霜淇淋」。(畫面擷自7-ELEVEn官網)

7-ELEVEn的北海道牛奶口味霜淇淋(見圖)頗具口碑,如今不畏食安風暴再推出新口味「北海道生牛奶糖口味霜淇淋」。(畫面擷自7-ELEVEn官網)

2014/10/15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4日)統一超商推出新口味「北海道生牛奶糖口味霜淇淋」,而面對現在的食用油風暴,統一強調,霜淇淋的原料都是由日本進口,餅皮則是從澳洲進口。

7-ELEVEn今天發表新口味的霜淇淋,北海道生牛奶糖口味霜淇淋,業者表示,這個口味是由日本四葉乳業研發團隊針對台灣市場量身開發的,以在北海道頗具盛名的甜點「生牛奶糖」為主,再加入四葉乳業優質的乳原料調製而成,預計在本月19日首波在249家門市推出,並預計在10月下旬推展到1000家門市販售。

現在台灣正處於食用油風暴,今天又驚爆南僑是這波食用油問題的未爆彈,雖然尚未證實有問題,不過全家便利商店因為霜淇淋原料及餅皮都使用到南僑的棕櫚油,顧及消費者疑慮,目前已全面停售霜淇淋。

統一超商則強調,霜淇淋的原料是從日本進口,而餅皮則是向澳洲進口,並沒有食安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