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新成永靖之恥!女高中生批:魏家老祖宗都蒙羞

彰檢日前率衛生局人員前往頂新製油公司永靖鄉辦公室,調閱相關的進出口文件資料。(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彰檢日前率衛生局人員前往頂新製油公司永靖鄉辦公室,調閱相關的進出口文件資料。(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2014/10/13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彰化縣永靖鄉張姓女高中生2年前曾因為頂新彰化廠汙染事件,寫信給當時頂新集團二董魏應交,近日看到頂新黑心油事件連環爆,她說:「頂新祖庴修得再美,老祖宗看了也蒙羞,還拖累整個國家的形象,實在不能原諒。」

中國時報報導,張姓女高中生的家與頂新廠區為鄰,該廠區長期製造肥料產生陣陣惡臭,村民受不了屢屢向頂新抗議,當時為高中一年級的張姓女高中生,她曾寫信給魏董,希望頂新不要繼續荼毒鄉親。

報導指出,魏董讀過信之後大受感動,並承諾2年內遷廠,還要彰化廠不得再發出臭味影響村民。但村長詹德如表示,魏董的話說得很好聽,做起來卻不是那回事,直到去年11月,頂新牽涉大統黑心油事件後,才加速遷廠進度,今年3、4月間關廠停產,村民終於擺脫汙染惡夢。

近日頂新黑心油連環爆,已經升高三,正全力準備寒假學測的張姓女高中生認為,頂新活該被罵、被唾棄,因為頂新已經成為「永靖之恥」,讓所有永靖人臉上無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