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體國旗飄揚70國 許阿家:北京是終極目標

許阿家利用人體國旗的方式,預計在全世界100個景點讓台灣國旗飄揚,終極目標是北京天安門。(擷取自許家興臉書)

許阿家利用人體國旗的方式,預計在全世界100個景點讓台灣國旗飄揚,終極目標是北京天安門。(擷取自許家興臉書)

2014/10/10 2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慶日台灣各地都可看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飄揚,而1名熱血旅遊領隊許阿家(Aga,許家興)在帶團出國期間,身穿國旗裝以極限運動人體國旗的方式,在全世界近70個景點讓台灣國旗飄揚,吸引國外旅客注意,並趁機推銷台灣,許阿家說:「就以100個城市為目標吧,努力讓青天白日紅在世界各地飄揚!」

現年30歲的許阿家是國內知名加利利旅行社國外線的領隊,原本許阿家在世界各地拍照時都會做出凌空飛踢的姿勢,但在朋友要求來點不一樣的時候,許阿家突發奇想決定用「人體國旗」的方式拍照,並為自己訂下全球百城國旗飄的目標,讓台灣國旗在各大知名景點飄揚。

目前許阿家已經完成近70個國家的插旗任務,其中更冒著被中國盯上的風險,在中國西湖以及黃山等地插旗成功,許阿家表示,「這樣的國旗飄還會一直繼續下去。」而許阿家的終極目標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完成在中國北京天安門廣場讓台灣國旗飄揚。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