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載15年《火影忍者》11月劃下句點

《火影忍者》系列漫畫受到許多漫畫迷喜愛,全系列將於11月走入結局,圖為粉絲cosplay。(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火影忍者》系列漫畫受到許多漫畫迷喜愛,全系列將於11月走入結局,圖為粉絲cosplay。(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10/06 14: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許多動漫迷們公認最經典的漫畫之一的《火影忍者》陪伴了大家15年,終於要在11月和大家說再見了!從1999年開始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火影忍者》,在2010年,總銷售量累計已突破一億冊,成為集英社出版社創設以來第五大受歡迎漫畫。

其實在2012年,作家岸本齊史接受《少年Jump》採訪時就透露,「結局已經想好,約莫再1年半,會進入最終章。」而消息傳出至今,網路上討論熱烈,更有三種版本的結局瘋傳,其中一種疑為作者手稿流出,顯示鳴人將死,佐助將成為第7代火影,讓火影迷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此外,睽違2年,即將於12月6日在日本推出的劇場版動畫《THE LAST -火影忍者劇場版-》將會是「鳴人最後的故事」,故事中將出現一幕幕漫畫經典場景,帶領火影迷們回味故事情節,讓《火影忍者》劃下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