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衛生!路跑活動讓跑者喝「回收杯」

路跑活動紙杯不足,主辦單位要求工作人員從垃圾桶撿回紙杯再使用。(圖取自台大PTT網站)

路跑活動紙杯不足,主辦單位要求工作人員從垃圾桶撿回紙杯再使用。(圖取自台大PTT網站)

2014/10/01 08: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也太沒衛生了吧!有網友在台大PTT爆料,28日由教科書出版商康軒文教集團主辦的路跑活動中,主辦單位因為紙杯數量不夠,要求工作人員撿拾掉在地上和回收垃圾桶內用過的紙杯,再倒水給跑者喝,相當不衛生。康軒以及承辦的驊采整合行銷公司坦承有過失,對此深表歉意,會虛心檢討。

網友28日在台大PTT「Road Runnig」看板上貼文爆料,他在路跑活動當天擔任供水站工作人員,有工作人員反映杯子不夠,那時還有2000人未通過供水站,主辦單位要求工作人員撿拾地上和垃圾桶內用過的紙杯,回收再倒水給跑者喝,有工作員不從,直接把紙杯丟到地上踩扁還被糾正,最後在工作人員的要求下,才同意送杯子到場,但送來時多數跑者已經離開供水站,爆料的網友也痛批主辦單位想辦路跑賺錢,應該也要顧及衛生問題。

主辦單位表示,跑者人數共7800人,所以準備了2倍的紙杯數量14500個,由於當天天氣十分炎熱,水杯用量不敷使用,工作人員在情急之下才會擅自重覆使用部分紙杯,主辦單位坦承過失,會真誠檢討,確保未來活動的品質。

疊起來的紙杯都有使用過的痕跡。(圖取自台大PTT網站)

疊起來的紙杯都有使用過的痕跡。(圖取自台大PTT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