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優秀社福團體提計畫 開放民眾票選

社會局與台電召開記者會,號召民眾上網票選提出服務計劃的社團(記者蘇金鳳攝)

社會局與台電召開記者會,號召民眾上網票選提出服務計劃的社團(記者蘇金鳳攝)

2014/09/30 15:4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電與社會局今天舉行「E LOVE @台中」記者會,宣布即日起針對82個社團提出的服務計劃,開放民眾上臉書票選,到10月15日止。

為了讓全市各個社團有很多的經費來幫助弱勢及婦幼、兒少及老人,台電今年提供450萬的經費,與社會局合作,由社團提出老人照顧、兒少福利、身障及弱勢照顧的計劃,優秀提案且入選者給予補助。

報名分A、B兩組,各錄取10名,獲選A組者,有30萬獎金,B組則有15萬獎金,結果報名A組有51個團體,B組有31個團體。

台電總經理朱文成表示,由於報名團體達82個,將先請民眾在臉書投票,進入社會局或台電網站的「E LOVE @台中」即可投票,A、B兩組將各票選20名,再由評審會決定錄取前10名。

副市長徐中雄表示,為了不讓提案有遺珠之憾,只要落選的社團,但提案值得採用者,社會局將會運用公彩盈餘及台電「電協金審查會」的經費,協助好的提案能有經費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