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光三越引進日本蕎麥麵霸主來台

名代富士蕎麥麵董事長丹有樹看好台灣潛力,未來3年將在台開出10家店。(記者卓怡君攝)

名代富士蕎麥麵董事長丹有樹看好台灣潛力,未來3年將在台開出10家店。(記者卓怡君攝)

2014/09/24 20:20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新光三越積極強化美食版圖,繼引進人氣排隊名店屯京拉麵、一風堂及丸龜製麺後,一天最高賣出6萬碗的日本蕎麥麵霸主「名代富士蕎麥麵」明日正式進駐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名代富士蕎麥麵董事長丹有樹表示,A8館是名代富士蕎麥麵第一家海外分店,預計未來3年在台灣開出10家店,蕎麥麵是日本國民美食,在台訂價最便宜一碗只要89元,隨未來規模擴大,價格可望再調降,提供台灣消費者更親切的價格享用日本美食。

拉麵、烏龍麵和蕎麥麵被稱為日本3大國民麵食,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從去年陸續引進人氣排隊名店屯京拉麵、一風堂及丸龜製麺,打造原汁原味的日本美食陣容,今年更看好蕎麥麵在台吸引力,獨家引進正宗日本蕎麥麵霸主「名代富士蕎麥麵」,日本3大國民麵食拚圖正式完成。

代富士蕎麥麵擁有40多年歷史,在日本東京共有103家分店,去年營業額高達80億日幣,平均一天可賣出至少5萬碗,使用石臼磨製的蕎麥粉,在店舖師傅每日透過專業技法打造麵條,實現新鮮製成、新鮮現煮的堅持。

去年名代富士蕎麥麵曾參加新光三越日本展,一個檔期賣出3萬碗,相當受到歡迎,丹有樹指出,未來拓點將以百貨通路為主。

天婦羅溫泉蛋蕎麥麵為熱銷第一的商品,在台售價149元。(記者卓怡君攝)

天婦羅溫泉蛋蕎麥麵為熱銷第一的商品,在台售價149元。(記者卓怡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