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寶春推新作 米蘭水果麵包超費工

吳寶春將推出頂級米蘭水果麵包,單顆要價320元。(資料照,記者李靚慧攝)

吳寶春將推出頂級米蘭水果麵包,單顆要價320元。(資料照,記者李靚慧攝)

2014/09/22 14: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今天下午將舉行新作品發表,其中還將推出年4月帶店裡2位麵包主廚遠赴義大利向國寶級老師傅Rolando Morandin學習的米蘭水果麵包,不過據了解,這個麵包的單價可不便宜,直徑12cm、高13cm,重約300克,一顆就要價320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次將推出的米蘭水果麵包,還以100%義大利小麥石磨麵粉及Rolando Morandin老師傅指定的比利時頂級奶油、西班牙瓦倫西亞柑橘及國內AA級優質蛋為原料,用料相當精緻,不過回台才發現,從義大利帶回來的百年菌種酵母與台灣水土不服,發酵過程無法達到目標。因此,吳寶春麵包店特別斥資設立了一間讓酵母24小時吹冷氣的義大利水式酵母室與雙臂攪拌機,才成功克服限制。

此款麵包將於明天開始在台北、高雄店同步發售,每日限量80顆,屆時就要考驗如此精緻的麵包,民眾究竟買不買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