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日本3航線商務艙 吃得到五星日式料理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山里日本料理首度與中華航空公司合作,10月1日起於飛往日本特定航線商務艙,推出山里日本料理機上餐點。(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山里日本料理首度與中華航空公司合作,10月1日起於飛往日本特定航線商務艙,推出山里日本料理機上餐點。(記者廖振輝攝)

2014/09/16 13:30

〔記者林嘉琪/台北報導〕台灣民眾熱愛日本,也喜愛品嚐日式料理,現在搭乘中華航空松山─羽田、桃園─成田、大阪─桃園等3條航線商務艙,就能品嚐到華航與五星級飯店台北大倉久和飯店山里日本料理打造的日式精緻料理機上餐,寫下國內航空業首度將五星級飯店日式料理搬上高空的紀錄。

華航資深副總楊辰表示,搭乘華航長程線和區域航線都能品嚐好滋味,目前華航台灣—美國航線商務艙吃得到與台北晶華酒店合作的名廚米其林餐西餐,台灣—中國的兩岸航線吃得到與台北國賓合作的中餐,10月份起在松山─羽田、桃園─成田、大阪─桃園等3條旗艦航線商務艙上,要上菜呈現春、夏、秋、冬四季的日式季節特色料理。

華航空姐今天在台北大倉酒店端上這套首度在地面與民眾見面的日式餐點。首先呈現秋季氣息的「山里日式松花堂組合」套餐,前菜有鮑魚生薑燒與名蝦搭配山椒葉,主菜雙主打厚實的味噌頓牛舌及鮭魚西京燒,搭配越光米飯、味噌湯、漬物及日式例子甜麻薯等,讓旅客在機上搶先體驗秋涼感受。

華膳空廚董事長賴瑟珍表示,台灣近期受到食安風暴影響,但是華航機上餐遵照日式星級飯店對食料及料理嚴謹、龜毛要求,雙方反覆經過一年時間的試菜,其中的難度的包括心須克服把生鮮食物冷藏,載到空中復熱後,如何在高空中還要能維持與地面相同的口感。

楊辰指出,目前華航飛航日本共14個航點,每週提供167班次往返。松山—羽田每週飛航14班、桃園—成田每週21班、桃園—大阪每週24班,預計全年將有至少近10萬華航旅客都能品嚐到此高空日式佳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