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識管風琴 屏縣文化處辦推廣音樂會

管風琴演奏家劉信宏,將帶領屏東民眾認識管風琴。(圖由劉信宏提供)

管風琴演奏家劉信宏,將帶領屏東民眾認識管風琴。(圖由劉信宏提供)

2014/07/03 11:23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預定第4季前後開館的屏東縣演藝廳,將配備德國進口的管風琴,為讓民眾提早認識管風琴,縣府將於7月6日下午5時於文化處廣場樟樹下,舉辦「夏日晚霞音樂會」管風琴推廣活動,結合人聲、大提琴、小號、長笛等,揭開管風琴的神秘面紗。

音樂會由留美管風琴演奏家、現任台南神學院教會音樂系主任劉信宏,帶領觀眾了解管風琴的特色,並邀請女高音湯慧茹、大提琴家戴俐文,小號演奏家何忠謀、長笛演奏家邱利秦共同演出。

屏縣文化處指出,管風琴歷史悠久,可溯源至2000多年前,是種古老的樂器,在鍵盤樂器中,管風琴最為獨特,被稱為樂器中的貴族;屏東演藝廳引進德國製造的管風琴,包括3層手鍵盤與一個腳鍵盤的演奏琴、2793根音管,與可移動式的演奏台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