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素珠住處續遭抗議 五星旗帽男子嗆「推翻中華民國」

高雄市長陳菊。(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長陳菊。(記者葛祐豪攝)

2016/06/13 06:00

〔記者葛祐豪、方志賢、曾德蓉、何玉華、王峻祺/綜合報導〕辱罵老榮民引爆爭議的洪素珠雖已離開高雄住家避風頭,但昨陸續有抗議者到洪家前丟雞蛋、砸盆栽,還有一名戴五星旗綠帽,自稱是前立委助理,又說自己來自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李姓男子到場嗆聲,還喊出要「推翻中華民國、解放台灣」。另名男子也嗆說「他不會客氣的,見到洪素珠就打!」

由於洪家附近頻有陌生人徘徊叫囂,洪家鄰居向警方反映後,轄區警方加強巡邏附近巷弄,並編排便衣守望,以確保社區安寧。

陳菊表態:反對製造對立言論

訪日歸來的高雄市長陳菊昨強調,高雄市政府不支持、更反對任何製造台灣對立、衝突的言論,她期待台灣民眾能夠互相了解,讓社會更和諧。

公視昨也針對此事件再度發表聲明,表達對洪的言行「不予認同立場」,並已開會決議停止她在「PeoPo公民新聞網」發文權利,洪在該網路平台「涉及族群分裂」的不當內容也將下架。

洪素珠所屬的「台灣民政府」雖然有意和她切割,新北及花蓮兩地的台灣民政府辦公室昨天還是出現抗議群眾。愛國陣線、白色正義聯盟等團體昨赴新北板橋民權路的台灣民政府辦公室「宣戰」,高喊「詐騙集團、交出洪素珠」,新北市警方動員約兩百餘名警力戒護、全程錄影,台灣民政府人員則穿著黑西裝,也在警力的保護下,從屋內以手機全程錄影。

花蓮市昨天也有十五位榮民及第二代眷屬,聚集在台灣民政府花蓮辦公室前抗議,拉起國旗、高唱國歌及中華民國頌,痛批洪素珠的行為侮辱國家及所有榮民,強調台灣不應該再有「撕裂族群」的言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