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推反族群歧視法 府︰國民黨應支持轉型正義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天表示,國民黨希望在立法院提出「反族群歧視法」。(記者鄭淑婷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天表示,國民黨希望在立法院提出「反族群歧視法」。(記者鄭淑婷攝)

2016/06/12 06:00

〔記者鄭淑婷、施曉光、蘇芳禾、葉冠妤/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天表示,如何讓社會更祥和,政黨的負責人不能只是講一講,國民黨希望在立法院提出「反族群歧視法」,各政黨要合作,盡快讓法案通過。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回應說,樂見國民黨願意正視族群平等相關的議題,也建議洪主席與國民黨一起支持轉型正義的推動,讓自由民主與公義人權真正落實在台灣這塊土地上。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則表示,台灣早就沒有族群對立問題,不應為了個別言論來操弄族群。

對於總統蔡英文分享洪秀柱臉書文章,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在蔡英文臉書留言按讚,朱立倫說,蔡總統願意分享洪主席的文章,共同為族群融合、化解對立而努力,值得按讚。

洪秀柱則表示,很高興蔡英文有這樣的回應,社會的確應該多傾聽,期許蔡英文能說到做到,支持國民黨所提的「反族群歧視法」。

前總統馬英九也在臉書發表文章指出,「榮民」就是「榮譽國民」,沒有這些人的血汗犧牲,就沒有我們的自由民主、安居樂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