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今率黨務主管慈湖謁陵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洪秀柱,今將率黨務主管到慈湖謁陵。(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洪秀柱,今將率黨務主管到慈湖謁陵。(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4/05 06:00

〔記者彭顯鈞/台北報導〕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洪秀柱上月卅日就任,遲遲未公布黨務主管。黨內指出,洪秀柱今將率黨務主管到慈湖謁陵,黨務人事將逐漸明朗化。

新任黨務主管 可望明朗

洪秀柱今上午將首度以國民黨主席身分,率領黨務主管赴桃園大溪慈湖謁陵。馬英九總統及副總統吳敦義,則安排在洪之前謁陵。

由於洪日前曾表明,黨務主管將陪同赴慈湖謁陵,洪這趟謁陵,牽涉到黨務人事布局,格外引起矚目。洪秀柱曾對黨秘書長一職設定條件,包括耐操耐磨、具調和鼎鼐能力、嫺熟行政立法運作、具相當黨政資歷。

對於新任黨務主管,洪秀柱幕僚三緘其口,只說今天就知道了!因此今天誰陪同洪秀柱謁陵,黨務人事將逐漸明朗。

洪秀柱日前安排年輕幹部進駐黨中央,包括由前立委吳育仁辦公室主任游灝出任黨主席辦公室主任,馮怡超、李昶志等核心幕僚,也將到黨中央擔任要職。

黨內指出,洪秀柱的黨務人事安排,極可能排除政治立場鮮明的人士,尤其是黨秘書長一職,將會令外界耳目一新。

此外,負責掌管國民黨財務的主管,據悉獲洪秀柱邀請續任,留任可能性不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