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毀諾 朱擬今宣布帶職參選

新北市長朱立倫毀棄把市長做好做滿的承諾,自己上陣參選總統,引爆批評。(資料照)

新北市長朱立倫毀棄把市長做好做滿的承諾,自己上陣參選總統,引爆批評。(資料照)

2015/10/19 06:00

〔記者王寓中、彭顯鈞、劉力仁、賴筱桐、李雅雯/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毀棄把市長做好做滿的承諾,以「總教練」之姿強勢「換投」,由自己上陣參選總統,引爆批評。他將辭職或帶職參選也引起高度關注,據指出,朱將在今天新北市政會議後,正式宣布請假三個月投入大選。

今市政會議後 將請假三個月

朱立倫昨天傍晚並在黨中央首度召集高層輔選會議,新北市政團隊也首度到黨中央與會,在朱指示下,新北市政團隊目前暫都不會變動,將全力固守新北市,以迎戰民進黨可能在新北市發動的罷免等焦土戰,同時也將因應民進黨可能對朱市政提出的質疑與攻擊。

新北市府的市政會議原本固定在週二召開,本週調整到週一舉行,應該和朱今天要宣布「答案」有關。由於目前國民黨總統選情看來翻轉仍屬不易,外界原就評估認為朱將請假帶職參選,以免最後兩頭落空,但朱及朱團隊昨天對此均不願說清楚。

朱昨接受本報專訪時只說,為表示對市民和市府團隊尊重,今天上午市政會議結束後,將發表正式談話,向大家完整說明。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昨天下午赴三重幸福水漾公園主持聯合婚禮被問到是否代理時,也僅表示「新北市政府有三個副市長,團隊對市政工作絕對會全力以赴,把市政工作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