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新北跑攤堵朱? 蔡:時間巧合

蔡英文表示,台灣人民最在意不是國民黨誰選,比較在意參選的人和他的政黨是不是做好準備。(資料照)

蔡英文表示,台灣人民最在意不是國民黨誰選,比較在意參選的人和他的政黨是不是做好準備。(資料照)

2015/10/16 06:00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國民黨週六將召開臨全會換柱,對於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可能帶職參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天表示,國民黨最後由誰參選,現在無法臆測和斷言,這恐怕是國民黨自己傷腦筋的事情,台灣人民最在意不是國民黨誰選,比較在意參選的人和他的政黨是不是做好準備。

蔡:新北市民滿意度 相對落後

不過,蔡英文也說,新北市在市民滿意度上比起其他直轄市相對落後,希望不論國民黨內部如何產生總統候選人,執政者都應該照顧市民福祉,對於市民期待的建設、市民在意的事情,都要格外關照,民進黨也會請新北市議會黨團監督市府,保障市民權益不受到傷害。

媒體詢問,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特別針對朱立倫可能參選成立專案小組,蔡英文也將在本週六連跑新北市蘇巧慧、羅致政等立委競選總部,是否啟動「圍堵朱立倫計畫」?蔡英文說,這些都是時間巧合,她上週起就已經開始出席各個立委候選人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至於民進黨為何將新北市、桃園市列為成立競選總部第一波,主要是這兩地人口非常多,且民進黨現有席次少,有開拓空間。

小英商號 今天開始試營運

蔡英文競選全國總部將在十八日成立,「小英商號」今天開始試營運,民眾可選購Q版小英與想想貓微型積木公仔、小英進總統府鑰匙圈、小豬收納吊飾等競選周邊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