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大學同學出嫁 整車伴郎伴娘剩1人

7人座位圖

7人座位圖

2015/07/19 06:00

〔記者彭健禮、鄭鴻達、蔡彰盛、張勳騰/苗栗報導〕福高昨天發生六死一傷重大車禍,車上七人之中,有六人是銘傳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畢業的同窗,他們昨天開開心心南下,要參加陳姓女同學於今天的結婚典禮,甚至擔任重要的伴郎、伴娘,但這場爆胎意外卻讓他們永遠缺席了。

準新娘與六名同學常聯繫

準新娘陳姓女同學與車上六名同學,在銘傳大學時感情很好,畢業後,陳女在證券業服務,開車的陳冠佑在教育部當約聘僱人員,邱迪威是特戰單位中士,為職業軍人,各在不同領域,但經常聯繫並相約出遊。

今年一月,陳姓女同學訂婚時,陳冠佑、吳俊瑩、邱迪威等人,大力籌劃訂婚的「變裝趴」,大家不計形象,分別扮演蜘蛛人、美國隊長、蝙蝠俠、白雪公主等,現場氣氛熱烈,友情濃得化不開。

陳姓女同學於今天結婚,依台灣習俗,雖是新郎主場,但陳冠佑等一行人也受邀出席,並出任伴郎、伴娘的重要角色,因而提前一天南下,先到台中過一夜預做準備。

昨天車禍奪走六條命後,陳女與未婚夫昨天下午趕赴醫院,探視唯一倖存的女同學詹孟蓁,焦急之情顯露臉上,但對記者詢問不發一語。詹女的姊姊僅表示,妹妹有說要和同學出遊,但家人不知她是去參加同學婚禮。

車禍發生後,六具遺體運往頭份鎮殯儀館,等候檢方相驗,國道警方通知家屬到場認屍,除了在龍潭陸軍服役的卅二歲邱迪威,家屬在今日抵達外,其餘三男二女死者的家屬,認屍時無不哭癱,令人鼻酸。

紀念十週年 永遠缺席

他們的周姓女同學昨在臉書PO文,指「明明兩週前我們才一起出遊,大家笑得多開心啊!今天老天爺是在跟我開玩笑嗎?本來我們約好要一起去沖繩旅遊,紀念十週年啊!」無法接受這個突如其來的噩耗。

準新娘(左2)與未婚夫(右2)探視倖存的同學。(記者彭健禮攝)

準新娘(左2)與未婚夫(右2)探視倖存的同學。(記者彭健禮攝)

詹孟蓁傷重被送往加護病房。(記者彭健禮攝)

詹孟蓁傷重被送往加護病房。(記者彭健禮攝)

駕駛陳冠佑與副駕駛座的吳俊瑩受困車上身亡。(記者鄭鴻達翻攝)

駕駛陳冠佑與副駕駛座的吳俊瑩受困車上身亡。(記者鄭鴻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