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稱洪王將有妥適合作方式 王:那是他的期待

2015/07/18 06:00

〔記者曾韋禎、郭顏慧/綜合報導〕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盼邀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競選總部主委,但王明確婉拒,洪仍強調會與王「糾纏不清」。不過,王昨天表示,已向洪建議適當人選,她會一一去拜訪、請託。另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王、洪兩人將來怎麼共同努力合作,一定會有最妥適的方式,王金平回應說:「那是他的期待吧!」目前為止還沒有聯繫。但王說,他理所當然會幫助洪秀柱。

仍拒接主委 王:有向洪建議人選

王金平昨在答覆媒體詢問洪是否有與其聯繫時透露,洪有在十六日下午去找他,兩人談了一小時左右。

王表示,洪知道在立院還是要以國家發展為主,兩人不能同時都把時間花在競選上,所以沒提邀他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的事。但他有向洪建議一些人選,她會一一去拜見,請他們多加協助。

對於王金平婉拒出任洪秀柱競選總部主委一事,朱立倫說:「我想他們最近一定會再繼續見面,畢竟院長跟副院長本來就是很好的同事朋友,至於他們將來怎麼共同努力合作,一定會有一個最妥適的方式!」

針對朱立倫上述說法,王金平說:「那是他的期待吧!」目前為止還沒有聯繫。但王說,他理所當然會幫助洪秀柱;王強調,每個人都要大公無私,為國家生存發展,其次再為黨,努力貢獻,黨也要以這樣的原則盡力奉獻。

續留立院換輔選 王:子虛烏有

至於外傳挺王、護柱兩派將在明天的全代會大和解,修改黨內規定讓王續任不分區,換取王支持輔選。王表示,對此一無所悉,這是子虛烏有的事。對於是否要修改提名辦法,朱立倫也澄清,目前還沒有這樣的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