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眾人勸進 王:當總統也很辛苦

無黨團結聯盟昨在立法院外舉行黨慶,立法院長王金平(右)出席時向現場民眾擊掌致意。(記者劉信德攝)

無黨團結聯盟昨在立法院外舉行黨慶,立法院長王金平(右)出席時向現場民眾擊掌致意。(記者劉信德攝)

2015/06/14 06:00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無黨團結聯盟昨天在立法院外舉行黨慶,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出席致意並發表談話,他上台時,一旁主持人、無盟立委高金素梅帶領台下民眾高呼「總統好!」問候「總統好不好?」力拱王選總統,現場儼然成為王金平的造勢大會,王則笑笑回應說,「好啦,總統當然很好,但是也很辛苦啦!」

無盟昨在立法院外濟南路上舉行「黨慶暨前進立法院誓師大會」,現場湧入許多民眾,當中有不少中南部鄉親搭乘遊覽車北上參加。

王金平出席時受到熱烈歡迎,上台談話,前無盟立委顏清標、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分別站在兩側,力挺意味濃厚。顏稍後也對台下群眾高喊,「大家知道王院長是我們最好的朋友」、「不管他要選什麼,我們都要支持他好不好?」

王金平受訪時被問到,如果唯一參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通過民調門檻,是否對洪表達恭喜?王回說,當然會打電話恭喜她。

媒體追問如果接到民調電話,是否會支持洪秀柱?王金平說,那是當然的,但他笑說,從來沒接過電話,家裡也都沒有接到所謂的民調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