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蒨蓉四度鞠躬 願當國軍志工

因PO網炫耀登上阿帕契直升機座艙釀成軒然大波,藝人李蒨蓉昨被約談到案,晚間訊後走出地檢署時,四度鞠躬道歉。(記者邱奕統攝)

因PO網炫耀登上阿帕契直升機座艙釀成軒然大波,藝人李蒨蓉昨被約談到案,晚間訊後走出地檢署時,四度鞠躬道歉。(記者邱奕統攝)

2015/04/06 06:00

〔記者余瑞仁、邱奕統、林近、姚介修/綜合報導〕陸軍航特部中校副隊長勞乃成安排親友團拍攝阿帕契戰鬥直升機案,桃園地檢署昨大動作搜索、約談十二人,因為把參觀過程照片貼上臉書而讓這起事件曝光的藝人李蒨蓉,昨晚十一點被檢察官請回後,走出地檢署時哽咽、眼眶泛淚,四度鞠躬向國人及國軍道歉,她總共說了十二次「我錯了、非常抱歉、對不起」等字眼。

說12次「我錯了、對不起」

李蒨蓉說,希望大家給她改過自新的機會,懇求大家原諒,要向全國軍人致上無盡的悔意跟萬分的抱歉,因為PO文導致國軍形象受損並連累這麼多的弟兄長官,希望將來有機會彌補錯誤,願意當國軍的志工,從這件事也學到國家安全法及國防機密人人有責,也對浪費社會資源非常對不起,希望風波趕快平息。

希望大家給予改過自新機會

昨天被約談的十二人,除了勞乃成,還有勞的妻子邱雅靖,李德立、李蒨蓉夫婦,博崍媒體董事長郭大為、張婉愉夫婦,勞乃成的小姨子邱雅琦、邱雅琦的日本籍男友平山直人、名媛朱愷葳(原名朱曉蓓)、李蒨蓉的友人石新儀、蔡佩宜與昨天傍晚返國到案的信賴行銷公司董事長賴佩珍,平山直人另被檢察官諭令限制出境。

桃檢偵辦此案,將勞乃成與軍方提供、當天進入營區的十三位大人(當時不知有日本人)日前全部遭發布境管通報,但勞的大舅子邱泰翰、王君怡夫妻、小舅子邱柏翰及賴佩珍等四人,在被境管前已先出境。

經過檢調人員連日來四度進入航特部營區蒐證,查扣監視系統電腦硬碟,釐清相關人員的彼此關係與當日進出營區狀況後,檢察官康惠龍昨天清晨指揮桃園市調查處兵分十五路搜索約談,包括勞乃成住處與六○一旅,李蒨蓉等「阿帕契趴」成員等人的住所,帶回勞乃成、邱雅靖夫妻、李蒨蓉與她的丈夫李德立及其他「團員」。

檢方指出,相關涉案人員在昨天的搜索中,手機與家中電腦等可以儲存電磁紀錄等物品,都被辦案人員查扣帶回,一行人被帶回桃園地檢署進行人別訊問後,再由市調處人員分別帶回訊問,傍晚起陸續移送檢方複訊。

檢方表示,從相關人員的證詞進行勾稽,與掌握的監視影像等證據進行比對,鞏固勞乃成與富豪貴婦團的個別涉案情況,持續調查觸法證據與所犯法條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