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那麼嚴重嗎?」李蒨蓉臉書粉絲頁關了

李蒨蓉素顏穿牛仔襯衫步出桃園地檢署,她面露疲態的受訪,並和社會大眾道歉。(資料照,記者邱奕統攝)

李蒨蓉素顏穿牛仔襯衫步出桃園地檢署,她面露疲態的受訪,並和社會大眾道歉。(資料照,記者邱奕統攝)

2015/04/06 1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案至今,外界批評聲浪不斷,李蒨蓉的臉書粉絲頁被網友以「阿帕契」梗回應李的臉書各種發文,粉絲頁被眾多網友「灌爆」,有網友發現李蒨蓉疑似經不起圍剿,將她的臉書粉絲頁關閉,諷刺地說,「有那麼嚴重嗎?」

李蒨蓉因登上阿帕契後,第一時間還回應媒體說:「有那麼嚴重嗎?」慘遭網友罵翻,事後雖然公開在臉書上道歉,仍不被網友接受,李蒨蓉在臉書上的穿搭文、開箱文、廣告文、出遊文...等等,都被網友留言灌爆。

但今天早上,有網友指稱無法搜尋到李蒨蓉的臉書粉絲頁,網友酸說:「怎麼不開放給民眾參觀呢?」「關起門來刪文阿!」也有網友諷刺︰「決定全心經營微博了吧!」

藝人李蒨蓉將臉書粉絲頁關了。(圖片擷取自李蒨蓉臉書)

藝人李蒨蓉將臉書粉絲頁關了。(圖片擷取自李蒨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