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致命都在頭部 一槍斃命

高雄監獄發生典獄長遭挾持事件,鄭立德等六名要犯飲彈自盡,警方鑑識人員12日上午在案發現場進行採證。(記者羅沛德攝)

高雄監獄發生典獄長遭挾持事件,鄭立德等六名要犯飲彈自盡,警方鑑識人員12日上午在案發現場進行採證。(記者羅沛德攝)

2015/02/13 06: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地檢署昨天會同法醫相驗、解剖六名囚犯遺體時發現,六囚的致命傷都是頭部,幾乎是一槍斃命,事後替四名先自盡人犯補槍的鄭立德和秦義明,兩人都只有頭部一處致命傷;另四人除黃顯勝外,身上都有多處槍傷。

雄檢表示,鄭立德的槍傷貫穿兩側頭部,但因近距離開槍,加上制式手槍威力強大,暫無法釐清是左往右開,還是右往左開,須等報告釐清。

秦義明和黃顯勝的致命傷也是頭部,一樣無法確定開槍位置;靳竹生的致命傷為頭頂左側太陽穴槍傷,右上臂、右腋、胸、腹等都有槍傷;魏良穎則是後枕部左太陽穴槍傷,右上臂、胸、腹部有槍傷;黃子晏的顳部槍傷貫穿頭部,無法確定開槍位置,但胸、腹、後背一樣有槍傷。

檢方表示,靳、黃(黃子晏)、魏三人身上雖有多處槍傷,補槍的秦義明雖有涉加工自殺,但法醫解剖時認為,靳、黃、魏在頭部中彈後,應都是當場斃命,身上槍傷對死因沒太大因果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