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補選 英倫中台灣拚場》朱挺卓伯源 籲黨內團結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左)昨天南下彰化縣,與黨籍立委候選人卓伯源騎YouBike沿街拜票。(記者湯世名攝)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左)昨天南下彰化縣,與黨籍立委候選人卓伯源騎YouBike沿街拜票。(記者湯世名攝)

2015/01/19 06:00

〔記者林良哲、湯世名、謝介裕/綜合報導〕甫當選國民黨主席、今將宣誓就職的朱立倫,昨天趕場中、彰、投,為黨籍立委候選人蕭家淇、卓伯源、許淑華助選。朱立倫強調,此次立委補選,國民黨提名的五個人選都具有來自基層與年輕化等兩個特點。這是因為在去年九合一選戰中,國民黨可說是慘敗,但國民黨可以被打敗,卻不能被打散,未來一定會提名出身基層的候選人。

朱立倫昨先到彰化縣為卓伯源站台輔選,面對外界質疑泛藍分裂危機,朱說,政黨內本來就有不同意見,但他希望大家要團結,選票集中,票投卓伯源。朱、卓等人一起騎乘YouBike欣賞員林市區風光,再徒步掃街拜票。

朱立倫稍後轉往台中市為蕭家淇助選,朱指出,蕭家淇年輕,又是從基層出身,並曾在中央任職,若是當選立委,一定能為地方爭取更多的建設。

不過,朱到場前,有民眾持空寶特瓶鬧場,指該活動未申請,屬非法集會遊行,甚至和現場民眾發生拉扯,員警發現後,立刻將該男子架走,現場並未失控。

王不見王?南投朱王錯開

在南投方面,朱立倫及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三人,昨均現身許淑華競選總部成立會場。但耐人尋味的是,王金平較原定行程提早廿五分鐘抵達會場,與吳敦義同台,彼此互動也十分熱絡,只是兩人前腳一走,朱立倫剛好就到,令現場人士議論紛紛,懷疑是不是「王不見王」?

許淑華競選總部則表示,上述三人都是他們的「長官」,也都依其意思安排為許淑華站台的時間,希望外界不要因三人未能「同時同台」就妄加揣測,以免傷了和氣。

朱立倫致詞時強調,此次立委補選,國民黨在五個縣市提名的人選都具有兩項特點,一是來自基層,其次是年輕化,許淑華就是最佳例證。

此外,朱立倫承諾,他一定會讓外界看到國民黨的改革與新的希望;至於黨產等問題的一切細節,等他就任黨主席後會向外界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