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部三途徑 陳致中:再研議

阿扁總統還是不能保外就醫,支持者在陳致中服務處前議論紛紛。(記者王榮祥攝)

阿扁總統還是不能保外就醫,支持者在陳致中服務處前議論紛紛。(記者王榮祥攝)

2014/12/09 06:00

〔記者王榮祥、劉婉君/綜合報導〕法務部認定前總統陳水扁不符保外就醫條件,但也給扁提出「抗告」、「向高院重新聲請異議」、「專業評鑑」三條途徑。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昨天傍晚表示,感謝各界關心,他會跟醫療小組、律師團研議後,再決定因應方案。

扁媽陳李慎則對法務部記者會未直接宣布讓扁保外就醫感到失望,她透過台南市議員郭秀珠轉述,上週一北上探視阿扁時,手抖、說話大舌頭,「這樣還說不符合條件,實在不公平」、「馬英九足惡質」。

扁媽批馬惡質

郭秀珠昨在第一時間前往阿扁老家,告知扁媽法務部記者會內容,扁媽並在她攙扶下短暫露面,感謝大家關心。

郭秀珠說,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十日將到台中探監,大動作團結救扁,官田西庄將有兩輛遊覽車前往。

對於阿扁無法保外就醫,官田西庄里長陳水榮說,「沒罪本來就應該放出來」,不想多講,「多說多怨嘆」。

鄰居也說,「法外也有情,關了那麼久,也該放出來了」,語畢就忍不住哽咽,搖手說「不要說了,說了會難過」。

扁媽陳李慎近日身體狀況不好,在法務部記者會後,由台南市議員郭秀珠陪同短暫露面。(記者劉婉君攝)

扁媽陳李慎近日身體狀況不好,在法務部記者會後,由台南市議員郭秀珠陪同短暫露面。(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