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運棒球台灣射日 今戰韓拚金

台灣隊二局上靠包括郭嚴文的三分砲,攻下七分大局。(特派記者王藝菘攝)

台灣隊二局上靠包括郭嚴文的三分砲,攻下七分大局。(特派記者王藝菘攝)

2014/09/28 06:00

〔特派記者倪婉君/仁川報導〕台灣隊昨在亞運棒球四強賽以十比四射日成功,連續四屆亞運至少都獲銀牌,但能否一圓「好想贏南韓」的終極目標,今晚五點半台韓大戰將見分曉,隊長林琨笙勉勵全隊,在金牌戰拿出勇氣對決。

10比4 鄭凱文後援勝

在前一役○比十慘敗給南韓後,台灣隊齊心抗日,全場敲出十一支安打,賽後圍成一圈答謝球迷。總教練呂明賜說,「整體都有發揮,多虧賽前情蒐資料齊全,是團隊努力成果」。

日本隊先發左投橫田哲一.二局失五分吞敗,他認為變化球不佳,且台灣隊打線很強,是輸球主因。

台灣隊一局下就先丟掉一分,二局上靠郭嚴文三分砲在內的六支安打攻下七分大局,加上「抗日英雄」鄭凱文後援六.二局只失一分,守住台灣的奪金希望。

再對南韓 要復仇雪恥

拿下勝投的鄭凱文表示,「這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在二局以三壘安打敲出勝利打點的潘志芳,站上三壘展露笑顏,「看到兩名隊友都跑回來,才安心地笑了」,潘認為日本隊有小聯盟2A水準,呂明賜也稱日本是可敬對手,但台灣已完成在亞運對日本四連勝。

南韓隊昨晚在另一場準決賽以七比二擊敗中國,是唯一不敗球隊。林琨笙認為上一戰慘敗給南韓,對年輕選手一定有陰影,但希望他們拿出勇氣對決。

後援投手鄭凱文表現優異,壓制日本隊火力,後援六點二局拿勝投。(特派記者王藝菘攝)

後援投手鄭凱文表現優異,壓制日本隊火力,後援六點二局拿勝投。(特派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