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虎尾鎮長 不滿落選帶槍報復

2009/12/06 06:00

〔記者廖淑玲、鄭旭凱、黃淑莉/虎尾報導〕由總統馬英九親授戰旗並全力輔選的國民黨籍虎尾鎮長陳振輝,昨晚意外敗選後喝得醉醺醺,持槍闖入民進黨籍虎尾鎮長當選人林文彬競選總部,意圖報復行凶,林文彬擔任警察的兒子林悟平發現制止,雙方在扭打時槍枝走火,子彈擊中林文彬三姊林麗瑛的左小腿,陳振輝隨即被以現行犯逮捕。

根據警方資料,陳振輝在二十四年前曾因槍擊兩名雲林縣調查員入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