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月凱道造勢 韓︰與大家站一起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表示,將出席韓粉六月一日在凱道舉行的首場總統選舉造勢大會,強調與大家站在一起。(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表示,將出席韓粉六月一日在凱道舉行的首場總統選舉造勢大會,強調與大家站在一起。(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26 06:00

黃捷痛批「落跑市長」要求先辭職再選總統

〔記者王榮祥、林敬倫/綜合報導〕韓粉六月一日將在總統府前凱道舉行韓國瑜首場總統初選造勢,預定號召十萬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表態參加,強調與大家站在一起。

韓國瑜透過臉書發表聲明指出,六月一日總統府前凱道的集會活動,是由數十個韓粉團體及支持群眾所組成的庶民韓粉後援會共同舉辦,他們派代表來邀請,他將在凱道和大家站在一起,表述近日心路旅程及感想。

韓國瑜認為,這群支持者對中華民國的命運及未來充滿焦慮,也體認到二○二○年總統大選是中華民國生死存亡之戰,他們守護中華民國的熱情與決心令人動容。

有媒體詢問,正值議會總質詢期間,參加類似活動合適嗎?韓國瑜說,當天是週六假日,沒有總質詢。

不過,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受訪時痛批韓是「落跑市長」,要求韓先辭掉市長再競選總統。她說,韓國瑜承諾會完成高雄市議會這個會期備詢,如今備詢狀況很差就算了,會期六月五日才結束,韓卻不顧市政,連完成第一個會期的底線與基本要求都沒做到,她身為高雄人覺得很悲哀,高雄人不希望有這樣不負責任的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