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再問自經區 韓答非所問:愛台灣比你多

高市議員陳善會送聖筊給韓國瑜,鼓勵他把心思放高雄。(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員陳善會送聖筊給韓國瑜,鼓勵他把心思放高雄。(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09 06:00

〔記者王榮祥、陳柔蓁/綜合報導〕民進黨高市議員高閔琳昨質詢市長韓國瑜時,現場列出五款自經區名稱,詢問韓國瑜要推動的是哪一種?結果韓國瑜不但不回答,還多次說「我愛台灣的心不會比你少一分,你愛台灣的心不會比我多一分」,再次答非所問。

高閔琳質詢時問韓國瑜,所稱的自由經濟區,到底是「自由經濟貿易區」、「自由經濟貿易港區」、「自由經濟貿易特區」、「自由經濟貿易示範區」、「自由經濟貿易示範港區」中的哪一種?

韓國瑜卻只說「謝謝高閔琳議員對我的鞭策,我再重申一遍,我愛台灣的心不會比你少一分,你愛台灣的心不會比我多一分」,接著又說「你對高雄跟我對高雄發展、繁榮的關切是一樣的」。

高閔琳聽了傻眼,回應「沒錯,我也關切高雄」,但再次要求韓回答自經區是哪一種。韓國瑜回說,高先前對他用人的操守有疑慮,所以他想對此先做回答,高閔琳則澄清「只是提醒,沒有要您回答」,韓卻堅持「如果不讓我做出回答,我就不回答了」。接著疑似有點「憤怒」就直接坐下,議員對自經區的質詢又沒有得到韓國瑜的答案。

郭臉書開講「自貿區」

另方面,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晚則在臉書粉專發影片開講「自貿區」。郭台銘認為,看到經濟轉型的好時機,提出設置經貿區的規劃,就是勇於擔當的政治領導人的興利作為,反觀蔡政府,對自貿區設置一味地提出防弊措施,根本不想提出台灣經濟振興的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