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魁明補選》挺卓拱游 派系動員拉票

民進黨主席補選六日投票,各派系動員拉票。圖為昨天第二場的政見發表會,兩位候選人卓榮泰(右)與游盈隆(左)會前握手。(記者蘇芳禾攝)

民進黨主席補選六日投票,各派系動員拉票。圖為昨天第二場的政見發表會,兩位候選人卓榮泰(右)與游盈隆(左)會前握手。(記者蘇芳禾攝)

2019/01/05 06:00

〔記者蘇芳禾、彭琬馨/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補選六日投票,由卓榮泰對決游盈隆,各派系立委透過組織、簡訊、LINE等各種方式向黨員喊話,希望大家支持卓榮泰;扁聯會系統則是動員支持游盈隆。

扁聯會支持游盈隆 立委籲票投卓榮泰

隸屬黨內海派的立委王定宇表示,投票率一定很差,不過此時願意出來投票的黨員,會是比較符合民進黨初衷的黨員。他認為,混亂的時刻,需要穩定的力量,讓黨繼續往前走,卓榮泰是比較可以整合大家往前邁進的人選。

隸屬正國會的立委黃秀芳表示,黨正值多事之秋,希望可以有人出來穩住腳步,大家對黨有意見都可以提出,但不需要在此時批評黨或總統,希望黨員可以踴躍投票支持卓榮泰。

新系立委吳思瑤表示,有透過跑基層和簡訊通知各自系統黨員,請大家一定要投票支持卓榮泰,卓的訴求比較中性,大家較能接受。

謝系立委管碧玲表示,透過簡訊、地方組織、電話、各地執委等方式,用選黨代表同級的方式動員。過去大家沒機會看到卓榮泰在第一線服務,但這次在各地的黨員座談中,可以看到卓的高度,也有檢討和反省的能力。

蘇系立委呂孫綾表示,立院黨團群組內一致支持卓榮泰,她個人透過LINE和簡訊,邀請黨員踴躍投票。

扁聯會理事長郭正典受訪表示,本土派的各種LINE群組裡面,約有數百人,還有扁聯會北區、東區、南區的會員,他們沒錢沒勢,組織也鬆散,只能用免費的LINE和臉書轉貼游盈隆的政見。他也忍不住埋怨,「扁系議員江志銘怎麼跑去支持卓榮泰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