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立委VS.醫生 誰的黑資料多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中)昨晚到晴光市場拜票,受到大批熱情民眾包圍。
(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中)昨晚到晴光市場拜票,受到大批熱情民眾包圍。 (記者沈佩瑤攝)

2018/11/20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前天宣布請辭立委,以示破釜沈舟。無黨籍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僅回應「尊重」,至於是否會衝擊到自己的選情,柯不諱言「選舉什麼事情都會發生」,他的選情本來就很告急。不過,話鋒一轉,他直指對手是立委、他是醫生,「誰的黑資料比較多?」只是他不想打負面選戰。

選情很告急 不想打負面選戰

由於一度傳出柯親信蔡壁如打算與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見面,外界解讀恐與操作棄保有關,姚文智請辭立委當晚有支持者高喊「棄柯保姚」、「搶救姚文智、開除洪耀福」口號。柯聞此嘟嘟嘴說:「這多奇怪的口號?」但來的群眾好幾萬人,有一、兩個要喊奇怪的東西,也沒辦法。

柯也說,關於「會不會同意親綠或是綠營首長幫民進黨候選人站台」這議題,大家現在都很小心,他從二○一四到二○一八年都以「推倒藍綠高牆」為號召,就保持中立態度就好。媒體追問是不同意嗎?柯才說:「儘量不要,至少現在我是認為不要。」

柯並反問現場媒體,自己是台大外科醫生,其他候選人是當立委,「你覺得當醫生跟當立委,誰的黑資料會比較多?」但他不會去搞什麼葛特曼啦亂七八糟的,不會打負面選戰;四年前他喊「這一票聽孩子的」催票成功,這次聽孩子的話不夠,「連孫子的話都要聽」。

柯前天在造勢活動上批藍綠是幫派政治,他昨天說:「這是我的感受啊!」如果把人民福祉拿到比較高的優先順序,不就沒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