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視辯論》柯模擬應戰 將組柯黑特攻隊

台北市長電視辯論將於十一月十日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將籌組「柯黑特攻隊」應戰。(資料照)

台北市長電視辯論將於十一月十日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將籌組「柯黑特攻隊」應戰。(資料照)

2018/10/31 06:00

〔記者沈佩瑤、粘湘婉/台北報導〕今年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由公視舉辦,各陣營昨派代表出席協商後達成共識,將於十一月十日下午一點,於內湖公視總部舉行五方電視辯論,這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連任以來首度與其他候選人展開唇槍舌劍,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表示,將籌組「柯黑特攻隊」,模擬刁鑽、困難的題目跟柯進行模擬問答。

聚焦市政 不迴避特定議題

柯文哲團隊也補充,所有的政治議題皆衍生自政策,因此在攻防策略上,仍以「政策」為主,不迴避、也不會朝向特定議題,雖然將成立「柯黑特攻隊」,專門負責題庫,但盼聚焦市政,打出一場高格調的辯論賽。

柯文哲過去多次以「十一月八日請假後再專心處理」婉拒各方辯論邀約,此次辯論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柯昨並未安排公開行程,由競選總幹事小野代表率團赴公視與其他陣營協商辯論時間。

小野會前受訪強調,柯願意接受辯論,盼公視舉辦一場高格調的辯論,聚焦市政,「辯一個台北市的未來」、「談點文化、都市規劃、具體且可執行的東西」,讓市民了解後投票,而非一直在挖瘡疤;例如器官移植爭議,四年前就已講過,如今很多群眾都不想再看,常常是攻擊對手一頭熱。

公視表示,這次辯論會因候選人較多,以「申論、交互詰問、結論」三段式進行,捨去公民提問,將更多時間留給五位候選人交叉辯論,預計辯論會一百二十五分鐘結束;主持人為公視新聞部製作人陳信聰。

包括競選連任的無黨籍市長柯文哲、國民黨提名的丁守中、民進黨提名的姚文智、無黨籍李錫錕、無黨籍吳蕚洋五位候選人將全員到齊,這也是本屆九合一選舉首度有現任市長參與的電視辯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