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首唱 席琳狄翁大展鐵肺

西洋天后席琳狄翁昨晚在台開唱,展現「鐵肺實力」,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及新曲。(記者潘少棠攝)

西洋天后席琳狄翁昨晚在台開唱,展現「鐵肺實力」,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及新曲。(記者潘少棠攝)

2018/07/12 06:00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專輯全球銷量累積破二.二億張的西洋天后席琳狄翁上週日抵台,準備進行出道卅八年首次的台灣演唱會。一直在飯店未現蹤的她,昨晚終於正式在台開唱,讓期待已久的歌迷感受聽覺與視覺的雙重饗宴,妙語如珠的她,不時與現場粉絲分享開心心情,說笑逗樂現場近萬人,更大秀中文的「謝謝」來向全場粉絲道謝。最動人的還是她展現「鐵肺實力」,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及新曲,有笑有淚的演出讓現場歡呼聲不斷,感性時更讓歌迷當場感動落淚。

此次來台開唱,席琳狄翁都未被捕捉到離開飯店的身影,一直到昨天才離開飯店,驅車前往開唱的台北小巨蛋進行彩排。晚間演唱會她約莫8點27分登台,唱完《愛的力量》還對歌迷高喊「你們看起來很棒!」道晚安後開心表示:「我們終於在這裡做到了,我在台灣的第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