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敬鵬惡火 勇消遺愛 林尉熙殉職器捐

殉職勇消林尉熙遺愛人間,網讚他是「台灣永遠的英雄」。(取自臉書)

殉職勇消林尉熙遺愛人間,網讚他是「台灣永遠的英雄」。(取自臉書)

2018/05/08 06:00

「林尉熙,你盡力了,好好走!一路好走!」敬鵬工業桃園平鎮廠4月28日火警造成5名勇消殉職、2人重傷,其中在加護病房8天的消防員林尉熙,前晚宣告不治、得年22歲,大火共造成6名消防員及2名移工死亡;林尉熙是出生入死的消防員,早就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家屬為圓其捐贈器官的遺願,發揮大愛,同意捐出他的器官,器捐手術昨晨完成,壢新醫院醫療團隊取出心臟、肝臟、血管、眼角膜嘉惠4人,讓林尉熙遺愛人間,繼續助人。(記者李容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