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長選戰》蘇貞昌:選會做事的人 才重要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左三)昨陪同屏東縣長潘孟安(右一)到淡水捷運站促銷屏東家鄉的落山風洋蔥,獲得民眾熱烈迴響。(記者葉冠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左三)昨陪同屏東縣長潘孟安(右一)到淡水捷運站促銷屏東家鄉的落山風洋蔥,獲得民眾熱烈迴響。(記者葉冠妤攝)

2018/05/06 06:0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化身「叫賣哥」,陪同屏東縣長潘孟安到淡水捷運站促銷屏東家鄉的落山風洋蔥,獲得民眾熱烈迴響;對於藍營昨天在新北市上演大團結,蘇貞昌調侃,「每次注意觀察,在大叫團結的時候,常常後面都有不團結的因素,才需要這樣努力。」

深澳電廠議題 堅持安全沒污染

蘇貞昌昨天在淡水連跑三站行程,先到瀚邦國際慈善基金會為弱勢家庭的學子頒發獎學金,再到淡水福佑宮參拜媽祖、恭迎媽祖上轎遶境,隨後促銷屏東家鄉的落山風洋蔥,所到之處都獲得許多民眾熱情歡迎。他在福佑宮再以自己的「電火球」光頭打趣,指為現場增加不少光彩,引來民眾笑聲。

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陪同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拜會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蘇貞昌受訪時除了調侃藍營的團結「後面都有不團結的因素」。他也表示,最重要的是誰能為新北市做事?市民想要新北未來如何發展?要選怎麼樣會做事的人出來為市民服務?才是選舉最重要的意義。

另外,對於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公開表態反對深澳電廠,外界解讀為黨內派系鬥爭。蘇貞昌回應,民代反映民意很正常,他相信民進黨政府負責任、有遠見,會周全顧及國家發展、人民生活跟環境永續。蘇並重申,他堅持「安全、沒污染」,如果沒安全、有污染,絕對會嚴格把關,不會讓它過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