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宣布不選北市長 柯文哲:不以物喜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宣布續留立院,不參加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媒體形容「春風滿面」,他則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宣布續留立院,不參加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媒體形容「春風滿面」,他則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資料照)

2018/01/20 06:0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宣布不投入台北市長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出席茶花展記者會時,被媒體形容「春風滿面」,柯文哲則笑回,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反正每天都一樣在工作。

對於潛在競爭對手蔣萬安退出,以及若碰到前立委丁守中是否比較好選等提問,柯僅表示,回想一下四年前,當時柯文哲還不曉得在哪裡,反正他的心態就是認真過每一天,可以的話就快樂過每一天,希望外界不要把焦點都放在選舉。

找宋、謝輔選 柯:科幻小說

外傳年底柯文哲將找政治大老宋楚瑜、謝長廷幫忙輔選,他駁斥根本是「科幻小說」內容,他連想都還沒想到,雖然他跟宋、謝很常見面,兩人都對他很友善,又是政治上的前輩,但也不會「跟人聊個天,就要人家來當競選總幹事」。

柯又說,選舉當然要有競選總幹事,但怎麼快都是過完農曆年後才會處理,「有時候聊天說,你要不要當我的總幹事,這種話一定會有嘛!」

對於傳聞柯文哲明年選舉將只花三千萬元,且將不公開募款一事,柯表示,競選經費太高是台灣政治要克服的問題,如果選個台北市長都要花好幾億元,整個台灣政治很難清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