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贏不停 印地安人逆轉22連勝

印地安人昨繼續上演連勝奇蹟,9局下追平安打,延長10局下由布魯斯敲出再見安打,氣走皇家,戲劇性完成22連勝,也刷新1935年由小熊隊締造不含和局的大聯盟最長連勝紀錄。
(今日美國)

印地安人昨繼續上演連勝奇蹟,9局下追平安打,延長10局下由布魯斯敲出再見安打,氣走皇家,戲劇性完成22連勝,也刷新1935年由小熊隊締造不含和局的大聯盟最長連勝紀錄。 (今日美國)

2017/09/16 06:00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昨役9局下2出局,皇家只差一步就能終結印地安人的瘋狂連勝,但印地安人游擊手林多在2好2壞、一壘有人時,用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扳成2平;10局下再靠布魯斯的再見二壘打,以3:2寫下戲劇性的22連勝,也收下季後賽門票。

印地安人將美聯最長連勝推進到22場,若不算和局,這已是大聯盟首支連贏22場的球隊。不過,官方認定的大聯盟最長連勝紀錄,則是1916年紐約巨人(舊金山巨人前身)的26連勝,其中包括1場和局,但不列入戰績,計為連勝未中斷。

印地安人再次讓主場逾3萬人見證歷史,也成為繼國民、道奇後,今年第3支闖進季後賽的球隊,目前戰績91勝56敗,僅次於大聯盟戰績最佳的道奇(94勝52敗),在美聯中區的封王魔術數字也減為M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