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味全混油案 魏應充發監

味全混油案,前味全董事長魏應判刑2年定讞,昨發監執行。(記者劉信德攝)

味全混油案,前味全董事長魏應判刑2年定讞,昨發監執行。(記者劉信德攝)

2017/07/29 06:00

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被控以低價棕櫚油混摻橄欖油、葡萄籽油牟利,二審智慧財產法院判兩年徒刑定讞。魏應充昨上午向台北地檢署執行科報到發監,他報到前受訪,面色凝重地說:「既然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就坦然面對,我們要從仇恨、對立與謠言中走出來。」

在北檢執行科檢察官訊問後,魏應充被上銬送上囚車,他以衣服遮住上銬的雙手,與其他受刑人一起被送至台北監獄。據悉,魏應充帶了「無量心經」等多本經書入獄,因魏應充有高血壓等病史,魏家人不排除向北監申請病監。

魏應充另涉頂新飼料油案,曾被彰化地院裁定羈押禁見,該案一審判魏應充無罪,現已上訴二審,台中高分院審理中;檢方指出,頂新飼料油案與已定讞的味全混油案無關,無法折抵刑期,此案是魏應充所涉油品相關案件中首宗定讞案子。

( 文:記者錢利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