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興航否認停業 恐面臨投資人求償

興航股票今起變更交易方式為全額交割,預計最快明年三月下市。(歐新社)

興航股票今起變更交易方式為全額交割,預計最快明年三月下市。(歐新社)

2016/11/23 06:00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興航股票今起變更交易方式為全額交割,預計最快明年三月下市,投保中心昨表示,目前能幫投資人爭取的權益就是十一月廿一日盤中誤信興航重大訊息—「否認停業」而買進股票的受害者,這將等檢察官進一步起訴後,會對該公司進行民事訴訟求償;至於內線交易部分,同樣需等檢察官確定起訴相關人,當天一萬多張成交量將可全數對規避跌價風險的內線交易內部人進行求償。

證交所並再次證實,興航股票在十一月廿一日的確出現異常,成交量跟過去平均僅有數百張有所不同,當天法務部已經派檢察官到證交所拿取交易資料。

但證交所指出,十一月廿一日興航取得現股當沖資格,但這部分成交僅有兩千多張,也就是說還有七、八千張的成交量為異常增加,就比對的資料來看,當天賣出股票較多的帳戶,的確跟興航內部人或關係企業相關員工是有關聯的,從昨天一早檢調就到興航調資料,就能略知一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