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援助台東 各界善款愛心湧至

援助台東風災,各界善款愛心湧至。(歐新社)

援助台東風災,各界善款愛心湧至。(歐新社)

2016/07/10 06:00

●民進黨立院黨團捐助50萬元外,民進黨中央黨部也以蔡英文主席名義同步捐款50萬元。國民黨黨中央捐出100萬、黨務主管和立院黨團35席立委捐1日所得湊整數60萬元。

另台北市長柯文哲捐20萬元;桃園市長鄭文燦捐10萬元,桃市府團隊捐1日所得,總計27萬0410元;花蓮縣長傅崐萁帶頭發起縣政府1日捐。

●統一超商與台東縣府合作,運用5000多家門市的ibon便利生活站募款,全家超商也宣布運用近3000門市的FamiPort機台,為台東募款,呼籲民眾響應。

●義美表示,若是有員工需要返鄉清理家園給予2天公假,並將補助有嚴重損失的直系親屬家庭2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