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悼枉死船長 東吉福氣輪船東擬停船默哀

東吉福氣輪船家為了紀念翔利昇號,未來會考慮在翔利昇號被飛彈擊中的地點放慢速度或停留,為受難者默哀。(記者王捷攝)

東吉福氣輪船家為了紀念翔利昇號,未來會考慮在翔利昇號被飛彈擊中的地點放慢速度或停留,為受難者默哀。(記者王捷攝)

2016/07/03 06:00

〔記者王捷、劉禹慶/綜合報導〕「如果那天有開船,也許飛彈就會射到我的船。」海軍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專跑台南安平到澎湖的「東吉福氣輪」船東鐘順祥昨天表示,未來行經「翔利昇號」漁船遭誤擊地點時,會停下來為翔利昇號默哀。

昨天的「東吉福氣輪」航班有十人取消搭乘,其中有三人是在一日晚間打電話表示要延期,是否受飛彈誤擊事件影響,則不得而知。

雄三飛彈落彈點在東吉東南十三海里處,位在東吉至台南安平的航線上。「東吉福氣輪」昨日行經「翔利昇號」漁船遭誤擊地點,鐘順祥原打算停留默哀,但發現海軍人員在周邊做探測,不好打擾,且時值敏感時刻,未放慢速度,未來等風頭過後,將會停下船,與旅客一起為翔利昇號默哀。

誤射案未知會澎湖 縣長抗議

雄三誤射漁船釀成傷亡,澎湖民眾直覺不可思議,事後又未通知澎湖相關單位警戒,更讓民眾大表不滿,縣長陳光復已表達嚴正抗議,不排除以限縮國軍演習為反制手段,但民間反應更為激烈,還有人喊出澎湖獨立的激烈口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