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台灣閃閃爍上架暖會粉絲 林昶佐WFH嚴防米魯亂入

閃靈樂團推出現場LIVE專輯,透過網路與全球的樂迷互動。(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Freddy」林昶佐近期都在家裡辦公,他把握休息時間操肌,「在家裡基本上還是靠啞鈴跟利用牆壁或桌椅,做一些囚徒健身類型的鍛鍊。」閃靈樂團推出了現場LIVE專輯《台灣閃閃爍》,現場演出影片在官方YouTube上線時,團員也同步上線與全球樂迷聊天,團長Doris表示:「台灣跟大家一起努力抗疫,等度過這個疫情難關以後,歡迎大家來台灣。」

林昶佐分享健身日常,宅在家會倒立做運動。(出日音樂提供)

近期台灣疫情升溫,Doris對居家防疫特別重視,她表示:「幾乎每小時就噴酒精一次,然後家中任何人如果有出門,回來一定要把外衣全部換掉拿去洗,背包、手機、隨身物品都要立刻消毒,而且不止是要洗手,最好是馬上洗澡。」

Freddy這陣子都在家裡辦公,被問到WFH的心得?他表示,居家辦公反而工作時間長,時常凌晨接到緊急電話到深夜,就要處理各種大小跟疫情相關的醫療及諮詢問題。提到照顧女兒米魯也是WFH的重點,他常要一邊開會、一邊勸導女兒不要入鏡,直說:「很感謝同事們的諒解及包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