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姆士下麵請球后 自豪兩分半搞定

詹姆士(左)慢熬多年推出「詹麵」,網球名將詹詠然拖著行李箱來站台,笑喊要來買麵帶去美國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實習記者林彥伶/台北報導〕詹姆士慢熬多年推出自家產品「詹麵」,昨天上市記者會,他的好友、網球名將詹詠然拖著行李箱來站台,笑說要向詹姆士買麵,帶去美國吃。原來,詹姆士和詹詠然是同個國中,算是學長,原本彼此不認識,直到4年前詹詠然主動加詹姆士微博,成為網友,兩人才搭上線。詹姆士笑說:「只要她比賽得到冠軍,我就請她吃飯!」詹詠然也指出,過去早就吃過詹麵,「算是詹姆士給我的私房菜!」

詹姆士(左)親煮「詹麵」請詹詠然品嚐。(記者潘少棠攝)

「詹麵」的強項之一,就是麵條煮兩分半鐘就完成,比市面上的4到5分鐘,還來得俐落!詹姆士談到自己為了這款麵食、醬料構思12年,研發3年半,中間過程一波三折,曾碰到工廠意外失火、工廠拒接訂單等,而且投資成本不斷往上累積,目前已達千萬元,他感嘆「一切都是天意」。

他力求完美,研發過程一度想放棄,表示光是醬料包就很麻煩,因為內含花椒等食材,無法均勻灌入小包裝中,為此買了2台機器,號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沒想到投注100萬後才發現不能用,只好折舊認賠賣出;加上當時他碰到媽媽驟逝,雙重打擊下崩潰暴哭,後來又在經紀公司的支持下繼續完成。

野生大廚將帶2萬包麵 走2萬公里路

至於一起主持《型男大主廚》的好友曾國城也有賣拌麵,是否成為勁敵?他表示:「不一樣的麵,不能比較」,之後又打趣說:「我們友誼可能有天會有變化,就是我營業額超越他那時。」但他強調曾國城很大器,一直提點他創業會燒錢。他也宣布有「2萬包麵走2萬公里路」計畫,帶「詹麵」以麵會友,在南部、花東、中部走透透,粉絲可以期待捕捉野生大主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