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謝淑薇認真打 女雙闖4強

2019/07/12 05:30
謝淑薇(右)與史崔可娃殺進溫網女雙4強,今將爭奪決賽門票。
(法新社)謝淑薇(右)與史崔可娃殺進溫網女雙4強,今將爭奪決賽門票。 (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相隔6年後,台灣一姊謝淑薇再度殺進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雙4強賽,今將和捷克搭檔史崔可娃攜手迎戰今年法網冠軍、頭號種子芭波絲(匈牙利)/茉蘭丹諾維琪(法國),爭奪決賽門票。

謝淑薇與史崔可娃聯手拿下3座雙打冠軍,配合默契佳,今年溫網表現勢如破竹,續朝兩人首座大滿貫冠軍邁進。談到合作漸入佳境的因素,小薇說:「有選手可能會在單打贏2、3輪就放掉之後的比賽,但史崔可娃不論打到幾輪都很認真,所以跟她配雙打,我也很認真打。」

小薇昨利用休兵日放鬆,享用最愛的英國下午茶,她笑說:「比賽兩個禮拜就在等這一天,可能到有好吃的地方,就有機會遇到我。」

詹詠然混雙晉8強

詹詠然與克羅埃西亞男將多迪格在混雙16強賽,以2:6、6:3、6:4逆轉瓦賽林(法國)/克蕾帕(斯洛維尼亞),今將強碰英國組合席爾瓦/霍伊特,力拚4強。

女單方面,羅馬尼亞前球后哈勒普昨在4強戰以6:1、6:3力退烏克蘭好手絲薇托莉娜,決賽對手為史崔可娃和美國傳奇名將小威廉絲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