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委曬10年前五月天與黃色小鴨照 網友驚:兩個都沒變

10年前,天團五月天與黃色小鴨合照。(圖擷自賴瑞隆臉書)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黃色小鴨睽違10年重返高雄,10年前,曾籌備黃色小鴨高雄首站策展的時任高雄市新聞局長、現任民進黨立委賴瑞隆,今晚在臉書曬出10年前天團五月天與黃色小鴨合照,網友直呼「兩個都沒變!」

10年前,由霍夫曼所設計的18公尺黃色小鴨,在高雄港光榮碼頭進行台灣首展,1個月展期吸引近400萬人潮,創造10億元商機,當時登上國際媒體版面,讓高雄被全世界看見。賴瑞隆也因黃色小鴨高雄成功策展,被經理人雜誌評選為2013年十大MVP經理人,是有史以來第一位公務人員獲選。

賴瑞隆當年也率先爭取天團五月天來高雄開唱、並成為高雄代言人。2008年,賴瑞隆籌辦高雄燈會藝術節,率先邀請五月天演出獲好評;高雄演唱會經濟,也從2009年五月天來世運主場館演唱開始啟動,之後五月天代言高雄更是年年舉辦。

今晚,賴瑞隆在臉書曬出10年前,五月天與黃色小鴨的合照,再度喚起大家的記憶。

經查,這張照片是2013年10月18日,在黃色小鴨展出截止前兩天,賴瑞隆陪同五月天到光榮碼頭賞鴨。當時五月天樂團成員在臉書和微博上,都發表要一睹黃色小鴨風采的文章,主唱阿信等5人快閃式出現在光榮碼頭時,一下車就拿起手機對準小鴨拍照,一旁的群眾則猛拍偶像風采,現場驚呼聲不斷。

網友紛紛猜測「五月天今年會再回來看小鴨嗎?」,也有網友看了照片後說:「10年過去,小鴨沒變,五月天也沒變,兩個都沒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