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不忍了 開嗆鍾小平「被同黨議員唾棄」

于美人昨午在律師陪同下赴北檢按鈴,控告鍾小平在選區大量張貼「棄于保鍾」惡質文宣,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之意圖使人不當選。(記者錢利忠攝)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距離立委選舉投票只剩3天,無黨籍立委候選人于美人不滿同選區的對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發送「棄于保鍾」文宣,于指鍾是「被同黨同志拋棄的人」,如何談棄誰保誰;為捍衛自身權益及捍衛政治風氣,于美人昨午1時30分赴北檢控告鍾涉犯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之意圖使人不當選,她憤怒表示,鍾小平「唯一的政見」叫做棄X保X,讓這樣的政黨喊出要棄保,「某種程度我也算了贏了啦!」

鍾小平10日受訪重申,柯文哲已經要支持他,只有藍白合作才能贏吳沛憶,打敗民進黨。(記者陳冠甫攝)

昨晚深夜,于美人再度於臉書發文,強調按鈴提告鍾小平,並不是為了她自己而告,而是為了萬華/中正區的在地人、為了這塊《良善之地》而告,「鍾小平可以一夜之間在台北市第五選區內隨處亂掛『棄誰保誰』廣告布條,這是會被選民唾棄的劣行」,怒斥此風不可長,所以必須用司法途徑來端正選舉風氣。

于美人更不忍了開嗆鍾小平:「一個被同黨議員唾棄的鍾小平,你已經是被棄的人,棄子有何資格來談棄誰保誰?會談棄誰保誰的人,就是對自己沒信心的人!你對自己如此沒信心,那為何萬華/中正區的選民要對你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